close
今天的天氣不是那麼宜人,冷得直哆嗦,只好將雙手放在口袋中,不讓凍骨的寒氣刺傷已凍僵的手。
在什麼都沒有的城市中伴著月光散步,我忽然不懂堅持的用意。
公園中的路燈閃著比螢火蟲耀眼的光芒,我向前走去,站在燈下看著變得清晰的身影;光明的存在總是不需要理由。
我坐在長椅上沉思,這世間的紛紛擾擾什麼時候才有個休憩時刻?
定義,總是傷人。
我不知道自己該了解什麼,誠如路燈下的飛蛾不懂自己為什麼繞著光明打轉;生命的本能沒有理由,無論如何尋找。
該是啟程的時候了,黎明不能停止它的腳步,我也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boa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