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我一直不懂。
仰望藍天,白雲純潔,微風舒爽,一個美麗的早晨在我心中,是一個不懂得放棄的向光性代表。
你說,世界無限寬廣,只能浮萍一般地飄泊,這就是現實。
烏雲遮天,大雨掃蕩,聽著大自然的清新之歌,你憂愁地說,那是一首絕響的悲歌。
俯瞰大地,生命力的強韌永生不息,多麼美好的感動。
垂死掙扎,終究抵擋不了結束的來臨。
那麼,我們試著把距離拉近一點,看看你腳邊綻放的小野花吧,你感覺到什麼?
隨風搖曳,她的生命延續在於...自己的堅持。
看看那隻正懶洋洋曬著太陽的小花貓,你感覺到什麼?
隨遇而安,享受當下的每一刻。
看看那個似乎是業務員的男子,你感覺到什麼?
也許,他談成了一個生意,滿頭的汗掩蓋不了喜悅的光芒。
那麼,你在看看你自己,你感覺到什麼?
脈搏的跳動、呼吸的起伏、自由自在移動的手腳和身軀。
那麼,我們試著什麼都不想,看看這個世界吧!
看著飛機雲,你感覺到什麼?
只是一條軟綿綿的白色東西點綴天空。
看著溪水河床底下歇憩的小魚,你感覺到什麼?
正在休息的小小生命。
一片飄落在你腳邊的枯葉,你能感覺到什麼?
聞起來有著枯焦的味道,摸起來粗糙易碎。
你情不自禁放了不少感情在裡面,使得簡單的世界變得複雜,然而,又有什麼關係呢?
會悲傷、會憂愁、會嘻笑、會嗔怒,都是上天賜給人類的恩澤。
那麼,你為什麼要我從不同距離看人事物呢?
一直執著於一個點,只會讓你陷入終日無法解除的憂鬱。
但是你剛剛說會悲傷、會憂愁也是人類的恩澤啊!
一直悲傷,你不會珍惜悲傷;一直喜悅,你會忘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事情值得同情。
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不要屏棄心中任何的情緒,即使是曇花一現也要去重視,自古以來多情的人總是不快樂,所以我們該找出理性和感性的平衡。
那麼,我會努力去試試看。
遇到不同的人,一起分享不同的心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boa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