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特別想念高中時候
每天和朋友在一起談心
抱怨課程無聊或者是哪個老師讓人討厭
想唸書了大家一起唸書
彼此哪裡不懂
便會互相請教
有什麼好東西都會互相分享
不想上課時
各自在底下做著自己的事情
或者是傳個小紙條之類的
體育課便瘋狂地發洩體力
打網球可以打到笑攤在地上
每天日子其實頗悠閒的
不需要去擔心太多
 
若說我目前最珍惜的歲月是哪段日子
真的就是高中的那段歲月
雖然現在各自分飛
但是久久聚在一起的談笑間的默契和感動
總是讓人想起來就感到窩心
 
友人說
因為我的功勞,讓這份友誼依然持續不變
我卻認為是大家都願意珍惜的那份心意將彼此聯繫在一起
縱使現在各忙各的
但是內心的一個角落裡都有彼此
因為這樣相信著
也才讓我有動力繼續向前走
 
最近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家人真的是無私地包容也無私地關懷著我
讓我備感溫暖
雖然鑽牛角尖起來還是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這樣的時機確實是上天在跟我說:「你要好好往自己的內心探尋了。」
因此
稍稍改了對電腦的過度依賴
有陽光的日子
出去散散步也是好的
我想
也是要提醒自己放慢腳步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boa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