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湛藍又明亮

風徐徐地吹感覺好舒爽

原本擔心的事情也不必要再去擔心

其實,結果早已知道

只是沒有勇氣去面對

有個力量push我去面對

覺得果然是時候到了XDD

不過對於造成對方的困擾感到很愧疚

只是...「生命允許所有的滋味」

好或不好都能允許、接受

才能更加堅強、勇敢、樂觀

原本以為事實來臨會很難過

但是卻沒有難過很久

原本擔心自己會沒有能力去愛了

卻發現自己更加喜愛這個世界

因為發現自己想做個更加柔軟的人。

 

輔導老師對我說

因為不希望讓我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所以即使她覺得我已有能力自己向前走了

也不知道怎麼跟我開口

後來,老師說

我是個可以接受忠告的人

只是因為想太多、擔憂太多、過度膽怯

才不敢一個人勇敢去闖闖

很謝謝老師對我有這樣的信心

也謝謝老師對我說放手讓我去闖

但要我記住她一直都會在背後支持著我

被徹底拒絕當朋友之後

我真的有信心可以自己去闖闖了(奇怪的思維XD)

然而

我很開心我的朋友們都對我說願意聽我說

會陪在我身邊

感動到差點掉眼淚了

上學期轉來班上的小貝姊姊對我說

因為我先去愛

所以她才能夠愛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率先去愛

我只知道真心要當朋友的話

應該予以全部的包容和信任

也能夠不用太過擔心說出內心的想法而被討厭^^

我的親愛的朋友們&關心我的師長和家人們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

無私且願意打開心房信任我的大家

才能造就現在的我啊^^!

 

親愛的堂姊即將要到廈門去工作了

雖然不捨她離開台灣

但是現在科技發達又方便

所以我的不捨之情卻比準備存錢去廈門玩的興奮感更少...XD

堂姊我對不起妳

但是我真的也很愛妳哦!

希望妳能夠過得更加更加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boa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